活动安排

全程参会嘉宾均有礼品赠送,礼品随机发放

(现场抽取幸运大奖)

主办单位

适合人群

独立软件、共享软件的开发者、开发团队以及大中型软件开发公司、希望将业务拓展至国外市场的软件开发商、营销商等。

讲师介绍(排名不计先后)

Stefanie McAnally
Stefanie
DR MyCommerce 集团营销副总裁
Zell Ping
Zell Ping
DR MyCommerce 大中国区总监
Laura
Laura Iesse
DR MyCommerce 大中国区大客户经理
Elva Qiu
DR MyCommerce 大中国区营销经理
James Bennett
DR MyCommerce 平台运营经理
吴斌
离线通的创始人, 著名SEM博客博主
David Halls
Bill Woodson
DR MyCommerece 平台运营经理
Stephanie Wu
DR MyCommerce 大中国区市场行销经理
史磊
Google中国商务解决方案部行业总监
秦文领
个人站长,前万兴软件渠道部经理

关于Digital River

Digital River成立于 1994 年,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分公司遍布美国、亚洲、欧洲和南美洲。作为全球领先的应用软件 服务和电子商务外包服务的供应商,Digital River为其用户提供电子商 务外购解决方案,使客户在调整结构和技术上的投资的同时,提高其自 身品牌,并帮助其客户实现通过网络存取专有的电子商务系统。

活动介绍

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已经引领了多个时代的更新与变革,2012年绝对是信息产业界风云变幻的一年, Windows 8 的发布,社交网络的壮大,云计算、移动应用的兴起等。都给共享软件带来了无数新的机遇和挑战。或许你是行走多年的业内高手,或许你是满怀报复的初学创业者。在如此激流澎湃的发展大潮中,相信我们都会有种种光辉灿烂的憧憬,但对如何把握机会、准确定位市场、有效进行推广、不断提升销售却也心存顾虑和疑惑。

基于此,Digital River与CSDN强强联合,推出“2012-共享软件海外营销策略与实战分析”大会,让世界共享你不同凡响的软件。该活动将于2012年11月24日在山城重庆拉开序幕,相继会在武汉沈阳两座城市举行。

本次大会教您如何在最短时间让产品走向海外,让平庸的业绩有所质的提升。全球海外市场营销专家亲临现场,实战指导,深入分析国内外市场需求与行业方向,包括Google AdWords营销优化、社交媒体推广VS搜索引擎优化、小语种国家的市场潜力与前景等精彩议题,为您提供良好的学习与交流机会,绝对让您不虚此行。

您的发展即是我们的使命,以吾之力,助尔之翼,成就你卓越的羽翼。

日程安排

活动地点:重庆丽苑大酒店(重庆 沙坪坝区 天陈路15号)      活动时间:11月24日(星期六)

时间 议程 讲师
13:00-13:30 签到入场
13:30-14:30

欢迎辞

欧美共享软件发展趋势+市场营销策略与实战

Zell Ping
DR MyCommerce 大中国区总监
14:30-15:00 社交网络营销技巧 Laura Iesse
DR MyCommerce 大中国区大客户经理
15:00-15:30 茶歇
15:30-16:00 中国共享软件商面对亚洲市场的机遇与挑战 Elva Qiu
DR MyCommerce 大中国区营销经理
16:00-16:30 网站分析基础及KPI实践 David Wu
离线通的创始人,著名SEM博客博主
16:30-17:00 基于效果的Google AdWords营销优化 史磊
Google中国商务解决方案部行业总监
17:00-17:30 MyCommerce 平台介绍及affilate行销 Stephanie Wu
DR MyCommerce 大中国区市场行销经理
17:30-18:00 提问+抽奖

行业动态

往届照片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