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介

全新的IE10浏览器快速流畅,全面拥抱成熟的HTML5网络标准,对触控体验的优化更颠覆了以往的互联网体验。自发布以来,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使用IE10。我们希望聆听用户和开发者的声音,与大家一起为IE的成长努力。

征文主题

  • 本次征文的主题将围绕IE10展开,面向不同用户与开发者,广泛征集IE10相关的文章。内容可以为IE10使用心得、相关的开发技巧,亦或是对IE产品的理解与展望等。您可以从行业或者用户角度出发,与大家分享您对IE10的理解。

参与办法

  • 第一步:将文章发表在CSDN博客中,如果没有博客,可以注册并开通CSDN博客。
  • 第二步:将您的信息、文章链接和标题发送到活动指定位置,点击此处登记。

博文要求

  • 1、参赛博文须保证内容原创性,如发现抄袭行为,主办方有权追究法律责任。
  • 2、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违反国家法律的博文。
  • 3、性能评测类博文应具备详细的评测论证方法与依据 。
  • 4、开发应用类博文应具备代码实例。
  • 5、参加活动的文章以2013年01月01日后发表在CSDN博客中内容为准。

评选规则

评审团由主办单位资深技术专家组成,将依据技术深度、语句通顺、可读易传播三个角度出发对全部应征博文进行评选(阅读量超过200人,奖励5分),从中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给予相应奖励。前10名投稿并通过审核的文章作者都将获得参与奖。

奖项 奖励设置 获奖标准 获奖名额
一等奖 价值2000元京东卡 总分排名第一 1
二等奖 价值1000元京东卡 总分排名第二 2
三等奖 价值500元京东卡 总分排名第三 3
积极参与奖 16GB精美U盘 前10名投稿并通过审核 10

专家评审

  • 亓光宇:微软资深工程师
  • 肖坤:微软IE MVP
  • 陈本峰:IE内核工程师
  • 付江:CSDN研发频道主编
  • 王璋超:CSDN策划部经理
活动时间
征集阶段:2013.1.1-2013.1.31
作品评审:2013.2.1-2013.2.15
名单公布:(请点击这里
奖项设置
注:获奖者须将获奖博文分享至新浪微博,同时 @ IE浏览器官方 微博。奖品自获奖名单公布30日内发放。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