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2Dev? TechDays

SOA的兴起在 Java 社区引发的技术浪潮正席卷而来。加入全球Java2SOA革命大军,学习如何将Java技术扩展至SOA参考架构。座席有限,先来先得,赶快行动吧!

马上注册

面向服务的架构(SOA,Service Oriented Architecture)的兴起在 Java 社区引发了一股新浪潮。如今的 IT 环境要求开发人员既要掌握最优秀的Java 开发技术,又能利用新兴的以服务为中心的工具。为服务提供适应性强的稳定基础具有前所未有的意义:使用预先集成的工具和服务器可以更快速地创建丰富的表示和一流的后端服务。将 Java 扩展至 SOA 可以从根本上改变开发人员与业务的关系,以及他们在日常工作中的协作方式。

参加 BEA Dev2Dev 主办的为期半天的免费技术培训,Dev2Dev助您在这场 Java2SOA 革命中崭露头角。全球40多个城市巡演,中国8站,与世界同步!BEA Dev2Dev社区会员可以免费注册参加。(如果你还不是注册会员,现在就注册成为Dev2Dev会员。)您将了解到:

  • 通过SOA参考架构学习最核心的SOA设计法则
  • 如何通过预先集成的套件将 Java 快速扩展至 SOA
  • 了解在SOA参考架构各层中如何使用Eclipse,Java,Flex和SOA
  • 通过现场演示直观学习具体的方法和技巧

马上注册

13:30 – 14:00 签到
14:00 – 15:30 BEA致欢迎辞,专家演讲
  • SOA参考架构介绍及概念框架
  • 连通服务层介绍及示例 :
    • 开发POJO组件
    • 将POJO组件扩展到Java Web服务
  • 业务流程服务层介绍及示例:
    • 可视地创建和测试集成流程设计
将流程集成到已有系统
15:30 –15:45 问答与讨论
15:45 –16:00 茶歇
16:00 –17:30 BEA和赞助商演讲并演示
  • 服务中间层介绍及示例:
    • 在通过Eclipse to Proxy启动Java Web服务
    • 无需开发配置代理
  • 表示服务层介绍及示例:
    • 在表示层开发自定义portlets
    • 将portlets链接到集成流程
    • Adobe演示:Flex在表示服务层的应用
17:30 总结和问答
17:45 抽奖

马上注册

您一定不想错过这个与 BEA 技术专家和其他与会者交流经验的机会。有关 Dev2Dev 和参加活动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您还将获得:

免费 BEA/Adobe 软件:每站活动都将抽出 5 名幸运者,获赠 BEA Workshop Studio + Adobe Flex Builder 2!

精美的SOA书籍: 现场积极参与的朋友还有机会免费获赠BEA资深SOA架构师Jeff Davis的力作:《SOA权威指南:通过AuquaLogic Service Bus实现》。该书介绍了作为SOA的基本知识,并对作为SOA核心和基础架构的ESB(企业服务总线)进行了深刻而清晰的剖析。

限量珍藏版纪念衫: 活动结束后,您还将获赠我们为此次活动定制的Java2SOA革命纪念衫,尽显革命创新本色!

更多礼品,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注册BEA Dev2Dev技术日别忘了邀请您的同事,他们将会非常感谢您的提醒,您也将获得积分奖励。参会名额有限,先来先得,现在就赶快行动吧!

  此致

敬礼

BEA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推荐好友推荐好友

全球赞助商
ADOBE
本地赞助商
hansky
会议时间
5月06日 北京
5月08日 上海
5月09日 南京
5月13日 深圳
5月14日 广州
5月16日 成都
5月20日 西安
5月22日 大连
会议热线
010-85653433
缤纷好礼
免费 BEA/Adobe 软件


限量珍藏版纪念衫

精美的SOA书籍


有关BEA Dev2Dev以及加入社区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BEA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16号 中国人寿大厦11层 邮编:100020 Copyright 2006 © BEA System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BEA Think Liqu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