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Foundry Days Shanghai Event

 

 

Cloud Foundry 基金会是一个独立的非盈利组织,以维持发展,促进和采用Cloud Foundry 作为行业标准的多云平台。使用Cloud Foundry 可以更快,更容易建立,测试,部署和规范应用。

 

Cloud Foundry Days由Cloud Foundry 基金会发起,旨在促进和推动Cloud Foundry 的应用和发展。主要目的是为那些希望利用Cloud Foundry 以加快他们的数字化转型的用户提供所需的专业知识。同时这也是一个让我们了解本地其他企业是如何利用Cloud Foundry 实现他们想法的机会,在进一步了解Cloud Foundry 的同时分享彼此在使用Cloud Foundry 的经验和技巧。

 

此次Cloud Foundry Days-Shanghai Event由GE、Dell EMC & Anchora(MoPassS)共同赞助主办。会议为期半天,主要内容是关于Cloud Foundry 最新的行业信息分享和交流。2016年的会议取代了2015年的Cloud Foundry 峰会(中国站)的形式,分为北京和上海两场会议。而上海的Cloud Foundry 于10月25日在上海的张江高科GE园区内举行。

 

时间:2016年10月25日,下午1:30 - 5:30

地点:通用电气中国研发中心 三楼PIT阶梯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