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 点击此处查看
         
 

只要注册 “Power 开源技术用户中心”,就可以享受以上4大权利!还有机会获得由CSDN和IBM 提供的小礼品,推荐好友拿豪礼!

 
 
 
加入“Power 开源技术用户中心”
 
邮件激活
 
 
每周抽取 1名U盘、笔记本散热器、耳机(1件)
 
每月抽取 2名移动路由器、移动电源、两用旅行包(1件)
 
每季度抽取 3名拉杆箱(1件)
 
 
 
推荐 20个 用户加入,并将所有用户名发送到chenmin@csdn.com 邮箱中, 就有送 蓝牙耳机、智能手环(1件)
 
推荐 50个 用户加入,并将所有用户名发送到chenmin@csdn.com 邮箱中, 就有送拉杆箱 (1件)
 
 
本活动时间为2016年9月1日-2016年11月30日,我们将在每个奖项周期结束后再论坛(http://bbs.csdn.net/topics/391953559)中公布获奖名单并发放奖品,敬请关注!

 

特别提示:注册后可在论坛中留言,更易得奖。请注册时务必填写真实有效的信息,以便发送奖品。

 

 
 
Copyright © 1999-2016, CSDN.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如果您不想再收到该邮件,请点击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