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C 2016
 
  大会介绍  
 
  时间: 2017年3月15日   地点:通用电气上海数字创新坊  
 
 

在物联网蓬勃发展的今天,很多公司都打造了他们自己的物联网平台。针对工业物联网(IIoT)领域,GE(通用电气公司)通过百多年来在工业领域的深厚积累,耗资数十亿美元打造了工业物联网平台——Predix。 Predix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工业物联网服务和开发平台,其中包括:

· Predix Machine

· Predix Cloud

· Predix UX/UI

GE Predix 在中国将举办第一场技术马拉松活动,现诚邀您与您的技术团队参与。在这里,大家可以:

· 学习最新技术:您会有机会深入了解Predix 最新技术,学习到编程技能。

· 专家现场指导:GE的Predix专家20余人会和您花整整一天的时间,一起分析您的项目如何利用现代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来实现。

· 扩大业界人脉:结识工业互联网的高手,扩大您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江湖人脉。

· 激发创造灵感:您可以看到很多实际的工业项目的分享,拓展激发技术实现、数据分析、项目实施等方面的创造灵感。

· 享受编程乐趣:享受开发人员独有的编程、讨论、创造的乐趣。

· 神秘嘉宾到场:活动当天会有神秘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带来前瞻性的工业互联网方向指引。

此次活动安排在2017年3月15日,在通用电气上海数字创新坊召开,时间为一整天,活动将分成两个部分: 1. 学习/编程/讨论

2. 分享/提问/颁奖

请注意,这是一次团队性的活动,您与您的技术团队(3-5人)如有兴趣参加,请务必做到:

· 具备Predix和工业互联网基本技术知识和行业背景。

· 带着您的项目来,无论是项目的粗略想法,还是有关项目的问题以及需要寻求的帮助都可以。

此次活动名额有限,敬请尽早报名。报名确认后, 我们的技术人员会在前期通过电话和您进行沟通,从而确保您在活动当天能够有所收获!

请点击此处立即报名>>>

如您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shanghai.foundry@ge.com

GE数字创新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