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e UI 是国内首个开源HTML5跨屏前端框架。 以移动优先,解决浏览器存在的跨屏适配和兼容性问题,特别是字体不统一,移动终端不适配。 Amaze UI 已经在Github 获得超过2300个星级好评,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开源框架TOP10.

为移动而生
Amaze UI 以移动优先(Mobile first)为理念,从小屏逐步扩展到大屏,最终实现所有屏幕适配,适应移动互联潮流。
组件丰富
模块化
Amaze UI 含近 20 个 CSS 组件、10 个 JS 组件,更有 17 款包含近 60 个主题的 Web 组件,可快速构建界面出色、体验优秀的跨屏页面,大幅提升开发效率。
本地化支持
相比国外框架,Amaze UI 关注中文排版,根据用户代理调整字体,实现更好的中文排版效果;兼顾国内主流浏览器及 App 内置浏览器兼容支持
轻量级,高性能
Amaze UI 面向 HTML5 开发,使用 CSS3 来做动画交互,平滑、高效,更适合移动设备,让 Web 应用更快速载入。

技术交流QQ群:42858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