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0全球发布会

——什么样的开发平台,才能让精彩的idea更夺人眼球?什么样的开发工具,更能帮助建构一个完美世界?答案即将揭晓。

2010年4月12日,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全球发布会将于北京盛大举行, 2010年全球开发界这一盛事,将令中国开发同仁有幸全球率先领略Visual Studio 2010全新特性。届时,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张亚勤博士等多位微软高层,以及来自微软总部的多位研发团队核心成员,将亲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解密微软新一代开发平台的革新之处,实现更完美的Coding梦想。

新视野
支持Windows Azure,为微软云计算架构矗立重要里程碑
支持最新C++标准,增强IDE,切实提高程序员开发效率
新突破
实践当前最热门的Agile/Scrum开发方法,令团队竞争力更强
升级的软件测试功能及工具,为软件质量严格把关
新动力
搭配Windows7与Silverlight4,发挥多核并行运算威力
实现前端用户界面设计,创建美感与效能并重的新一代软件
时间 项目 发言人
09:00-09:10 开幕致词 张亚勤 博士 | 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
09:10-09:30 主题演讲 谢恩伟 | 微软大中华区开发工具及平台事业部总经理
09:30-10:30 主题演讲 潘正磊 | 微软Visual Studio Business Applications总经理
微软亚太研发集团服务器与开发工具事业部(中国)开发工具总经理
10:30-12:00 发布会 - 演绎“Coding 完美世界”
12:00-13:00 午餐休息
13:00-17:50 分会场
09:00–10:30 开幕致词 及 主题演讲 潘正磊 | 微软Visual Studio Business Applications总经理
微软亚太研发集团服务器与开发工具事业部(中国)开发工具总经理
10:30–12:30 分会场 (上)
12:30–13:15 午餐  
13:15–17:30 分会场 (下)

资深讲师

  • 张亚勤

    张 亚勤博士现任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负责微软在中国和亚太地区的科研及产品开发的整体布局。同时作为微软大中华区战略决策委员会 成员,他与其他成员一起,领导微软在大中华区统一战略的制定,推进微软在该地区的业务发展、市场策略及本土自主创新。 微软亚太研发集团由微软亚洲研究院、微软亚洲工程院、微软亚洲搜索技术中心、微软亚洲商务软件事业部、微软亚洲硬件技术中心、微软服务器与开发工具(中 国)、中国在线技术中心、战略合作部等机构组成,覆盖基础研究、技术孵化、产品开发和战略合作等方面,形成了完整的创新链条。张亚勤博士是通讯和软件领域 世界级的科学家。他1999年加入微软亚洲研究院担任首席科学家,在2000-2004任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 2004年他晋升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回到微软总部掌管微软全球移动及嵌入式产品 Windows Mobile 以及 Windows CE 平台。他是领导微软进入PC 之外市场的核心领军人物。
  • 谢恩伟

    谢恩伟先生现任微软大中华区开发工具及平台事业部(Developer Platform Evangelism, DPE)总经理,主要负责与广大软件公司、开发人员群体以及高校人才的合作伙伴关系。
    微软开发工具及平台事业部旨在广泛地推广微软开发平台技术,促进客户、合作伙伴及广大开发人员使用并乐于接受微软的开发技术和平台工具;同时收集使用过程 中的反馈意见,帮助微软不断改进技术和优化产品,使其更好的服务于市场需求。此外,微软开发工具及平台事业部也致力于微软云计算等新技术的早期市场推动, 帮助业界重要的合作伙伴提前采用并适应微软新技术,与微软共建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产业生态环境。
    谢恩伟先生于1994年加入微软,曾先后在开发工具和服务器等多个部门担任领导工作。在加入微软开发工具及平台事业部之前,谢恩伟先生担任微软中国研发集 团服务器及开发工具事业部总经理,在上海成功组建了一支世界一流的软件开发团队,并将其迅速发展成为微软全球服务器及开发工具研发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 谢恩伟先生拥有美国爱荷华州Luther College的物理、数学及计算机专业的学士学位。
  • 潘正磊

    微 软Visual Studio Business Applications总经理与微软中国研发集团服务器与开发工具事业部开发工具总经理。位于美国雷德蒙市的Visual Studio Business Applications团队通过提供多种工具,使全球开发人员能便捷地在微软平台上搭建商业应用程序,其中包括为LOB应用软件提供丰富的开发实例,为 Office服务器和客户端提供一流的开发工具,并使所有独立软件提供商可以更方便地将.NET编程应用到各种应用开发中。潘正磊女士还负责领导开发工具 部门的中国研发团队,进行Visual Studio、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NET Framework、C++、高性能计算和并行开发工具等产品和技术的研发工作。潘正磊女士毕业于华盛顿大学并获理科学士学位,主修电子工程。
  • Gregg Boer

    凭 借21年软件行业经验,Boer于2006年加入Team Foundation Server团队,以他的热情来改善开发软件的方式。加入微软前,他曾担任过项目经理,程序经理,需求负责人, 软件工程师,分析师和QA负责人。Boer曾领导过从小型到中大型规模的软件开发项目。其丰富的项目评估和管理经验涵盖了软件开发生命周期,尤其是以流程 导向的软件开发实践。同时,他获得PMP认证(项目管理专家认证),也是拥有12年项目管理经验的项目管理学院成员(PMI)
  • Raman Sharma

    Raman Sharma 是微软Windows C++ 团队的项目经理。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专注于C++ IDE的研发工作以提高开发者的生产力。他曾是赛门铁克和Adobe软件开发工程师,并于此后赴杜克大学深造学习。
  • Remesh Rajagopal

    Ramesh 是微软开发工具事业部资深部门经理。在职业生涯中,他一直致力于软件开发工具的研究,其中包括Visual Studio系列产品。目前他在上海领导团队开发世界级的架构和建模工具。这些工具将作用于软件开发生命周期中的始终。Ramesh于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 罗利分校获得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
  • Neelesh Kamkolkar

    Neelesh Kamkolkar 做为微软的高级产品经理,有14年的软件设计开发,产品策略和管理经验。曾经参与研发过绩效管理和诊断工具,用以缩小应用开发、质量保证以及运营团队之间 的差距。在加入微软之前曾任职于惠普、Mercury Interactive公司。
  • 钱量

    钱 量,现任微软中国研发集团开发工具事业部Visual Studio架构版开发团队程序经理。在微软期间,她一直致力于架构工具的设计开发以及如何使用架构工具促进软件开发生命周期管理。在即将发布的Team System 2010 架构版中,她和团队共同完成了多种UML设计工具。在加入微软之前,她曾在多家国际公司负责金融安全和BI产品的设计工作。她拥有浙江大学计算机学士学 位。
  • 郭晓颖

    郭 晓颖现任微软(中国)研发集团服务器与开发工具事业部,开发工具部门项目经理,目前主要负责Silverlight与.NET RIA Services在Visual Studio中的工具支持,此前作为项目经理曾参与过Visual Studio 2008,Silverlight运行时,以及公共语言运行时(Common Language Runtime)相关的研发工作。曾多次在各类会议及媒体向中国用户介绍和展示 Silverlight技术,并通过团队博客与用户交流心得、发布最新消息。
  • 段雪明

    段雪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开发工具及平台事业部开发技术资深顾问。于2005年加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拥有10年的软件开发和技术推广的经验,拥有多年.NET和Java EE开发企业级应用的经验,热衷于软件体系架构设计、软件工程和云计算研究。
  • 陆榕

    陆 榕,现任微软中国研发集团开发工具事业部 Visual Studio SharePoint工具开发团队的程序经理。她于上海交通大学先后获得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士及硕士学位。加入微软后先后担任架构师工具和 SharePoint工具的设计研发工作,先后参与了 Visual Studio 2005 SDK 和 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 2008 的发布。现正致力于Visual Studio 2010 SharePoint工具的设计开发工作。她已连续多年担任TechEd 中国的课程讲师
  • 薛敏敏

    薛 敏敏是微软WCF研发团队的项目经理,自2006年加入微软服务器和工具事业部以来,一直从事WCF开发工具的研发,致力于帮助 WCF 开发人员更便捷高效地创建基于 SOA 架构的服务应用。曾在TechEd, TechReady等会议及webcast中向国内外用户介绍WCF开发工具及技术。
  • 姚冬婧

    姚 冬婧,现任微软(中国)有限公司 开发工具与平台事业部Visual Studio技术专家。致力于帮助国内企业认识和实现微软软件开发生命周期管理平台的价值,并为企业提供相应的咨询和技术指导。加入微软前,曾从事多年 的.NET项目设计与研发工作,对ASP.NET, WPF等技术有深入研究。曾获得微软Imagine Cup全球竞赛第2名。
  • 周京生

    周 京生现任微软中国研发集团服务器与开发工具事业部软件测试工程,目前主要负责Visual Studio架构工具的测试工作。在微软期间,一直致力于架构工具的设计开发以及如何使用架构工具促进软件开发生命周期管理,先后参与了 Visual Studio 2005 SDK 和 Visual Studio 2008 的发布。在即将发布的Visual Studio 2010 架构版中,和团队共同完成了多种UML设计工具。

现在注册,前200名报名者即可获得现场VIP席位,更可获赠Visual Studio 2010全球发布会特别纪念品。机会有限,快快行动!